昨天晚上搞到2點多才睡,
(誰叫你自己愛東摸摸西摸摸)
可是今天6點多就要起來了~"~,
因為要去賣早餐,
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最近真的很可憐,
又冷、又累、又想睡覺、頭又痛、每天還要笑笑的

前一陣子吉他營真的很好玩,
但是有瘋掉的fu,
又冷、又餓、又累、又想睡覺、頭又痛、喉嚨也痛、見到小學員還要裝的很有精神,
整個像是一位神經病= =",
我第2天早上起來就發覺我感冒了,
因為喉嚨非常的痛,
可是又不想去看醫生,
所以第3天身體真的很不舒服,
吃不太下、然後有點想吐,
喉嚨痛、頭也痛,
反正整個是用慘自才可以形容= ="....

不過明後天我可以好好休息了,
然後星期3就可以去見我那些親愛的>///<,
朋友啦XDDDD,
真的好想他們喔!
半年不見了耶...
不知道他們變的怎麼樣了,
真的好想好想他們喔>"<
大二了!大家都各自越來越忙,
而且忙的時間剛好都措開,
想約出來見見都很難,
終於放假了!
大家都可以出來見見了,
我有好多話想跟POPO說@"@,
可是都沒機會,
一定要再跟她約出去一個下午,
然後天南地北的亂聊,
那樣真的很輕鬆>"<

星期3快點來吧@"@!!
我想跟你們大家見見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