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5起床,
頭快爆了,
真的很累,
然後45分把大家都叫起來,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叫全部人,
今天超難叫的,
因為大家都很累,
反正叫了好久...

之後又要等他們大家收拾房間,
反正他們收了好久,
最後回全人我們回的好趕,
不過早餐店也很剛好,
他們也遲到了,
我們最後竟然還要等早餐店,
不過我拍了一部完整的"辛苦的生輔組",
生輔真的很辛苦~"~,
吃完早餐小學員就要大合唱成發了,
他們跳的真的很好~~你們好棒^^

然後是分站教育,
分站教育蠻好玩的,
不過我拍了一下下照片就回營本部睡覺了,
真的很累,然後又感冒,
好可憐~"~...
午餐時間更累,
因為我要去還宿舍,
還要幫他們掃宿舍,
都是那些小垃圾,
宿舍老師真的有點龜毛@"@
掃了1小時...
好累喔...

掃完後趕回全人,
匆匆的吃完了午餐,
然後就趕成發啦!
有些人真的很強,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
恩.....ㄜ.....
然後就頒獎、寫背卡、送他們回家啦!

送他們回去後我們就開始清理垃圾,
整理場地,
把所有地方都還原,
收好後就開始開檢討會,
大家真的都累了...
檢討會幾乎一半以上都睡著了= =",
不過我沒睡喔!
開會開到快要10點,
趕快騎車回家,
不過要先買晚餐@"@,
超餓的...
回到家都超過10:30了!
今天還是不能早點睡,
到2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