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還是6點就醒了,
然後又是忙碌的整理了一下下,
就開始叫床,
今天大家比較好,
很快就醒了,
不過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叫床,
一個人叫全部人真的很累,
跑到交誼廳看電視等他們,
一坐在椅子上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真的好累喔....

然後就開始趕大家到大草皮,
今天我們比男生快喔^皿^,
早操是國民健康操@@

然後就去等早餐,
今天早餐等了好久,
早餐店老闆晚到了,
我們等了好久,
還錄製了影片,
哈哈哈,
真的很好玩-ˇ-

然後搬了早餐到樓上,
發完後,
就像前幾天一樣....,
我又沒事了= =",
所以我決定把我的髒衣服丟回家XDDD,
回家休息了1小時,
就回學校啦-ˇ-!
在學校真的沒什麼是可以做@"@

不過我今天多了一些事啦!
今天就是狂拍照,
還幫他們去跑跑腿、洗洗照片,
其實今天算是蠻忙的@"@

晚上有晚會,
美宣組真的很辛苦,
做了一間廟耶...
真的要給他們拍拍手~~

晚會學員是要閉眼睛走去會場,
看他們這麼緊張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開閃光燈他們還嚇到,
噗噗噗
真的很好玩

晚會大家的表演都很好笑,
8組表演有4組是演關於阿國,
3組關於蕉哥,
反正整個很白痴,
哈哈哈哈哈

然後再來是感性時間,
其實感性時間真的很浪費,
有些人說了很多對我們來說是廢話的東西,
其實很多事都是關於他們自己,
他們自己的事情,
很多學員包刮我們這些外人,
其實都不明白他們在哭什麼,
阿國說的狠對,
真的沒必要在感性時間說那些!

是,他們是很辛苦,
哪一個幹部不辛苦?
我浪費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
去幫忙吉他營,
我不是更像白癡?
可是我覺得辛苦有價值啦!
只要有價值那就不用說出來啦!
因為付出有收穫,
那些辛苦就沒必要說啦!
不是嗎?

他們在台上說再多台下的人都不會明白,
這種辛苦是做了,
自然而然就會明白的事情,
不需要靠嘴巴說,
說出來只是覺得像是在看鄉土芭樂劇,
看到一群丑角在上面哭的悽慘,
除了他們社上的幹部,
我們其餘的人根本完全不懂,
只能在下面傻眼看他們演,
反正我覺得真的有點傻眼...

今天晚上更晚睡了,
2點多,
應該將近2點半吧!
真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