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出門考機材的時候,
剛到我家路口,再等綠燈,
我看著紅綠燈時,
奇怪怎麼感覺有東西一直在接近我,
往右一看~靠~我的腳已經碰到那輛車了啦!
重點是他還在退耶,
我還沒反應的時候車子已經倒掉了!
人差點跌倒= ="

然後那個人終於意識到"有人在他車子後面",
終於停止倒車然後往前開了一點點,
我趕快把我的機車扶起來,
那個人說完"有沒有怎樣?對不起"後,
竟然是說"我的倒車雷達壞了!"
@口@......
倒車不是應該看後照鏡的嗎@@"?
怎麼只是用倒車雷達?
如果他是很快的倒車,
那我是不是已經壓在他車下了?
傻眼耶!!
可是他們兩個真的很客氣,
一直說對不起,
好吧~就算了,
反正我也沒事,
沒受傷~車也沒事,
就算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