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在玩仙四,
就是在看漫畫,

我家電腦配備不太好,
有點舊了,
畢竟用了好多年,
玩仙四都會小類格~"~
遊戲我覺得仙3外傳比較有故事性,
仙4故事性比較弱,
不過畫面比較好,
人物採7頭身標準體型,
背景也畫的不錯^^

因為我媽朋友家有很多的漫畫,
所以我媽就去借了一堆的漫畫給我看,
雖然都是舊漫畫啦!
10集的金田一新版,
金田一的兇手真的好變態= ="...
還是阿柯好,
開始懷念阿柯了~"~,
快出新的吧!!

另一個是閃靈酷企鵝15集,
感覺不是什麼有名的漫畫,
不過很好笑,
他是說有一個男生不小心死了,
不過生死簿上他還不會死,
所以他必須先以其他動物的方式復活,
等這個動物死後,
他就可以回到自己的身體,
於是男主角就變成企鵝,
然後機緣巧合下住進女主角家裡,
在那個鎮上變成了風雲"動"物,
就這樣生活了幾年,
最後終於變回人類,
跟女主角在一起啦~
但是中間內容很白痴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