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6:30左右,
我的腹部劇痛,
因為沒拉肚子,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爸媽送我去急診室

肚子非常痛的我,
到急診室後發現裡面很多人,
不過大部分是小傷,
我痛到坐不太住,
終於到我看了,
那位醫生也不知是哪一科的,
驗不太出來是什麼原因,
所以就先打了計止痛針,
還在身上留了一個針頭= =",
因為可能覺得等一下還會打針吧!
還抽了血,
所以我左手好痛...

之後還驗了尿,
照了X光還是不知道原因,
所以醫生就說要照超音波,
我就被送上7樓的產房= =",
超妙的~第一次去產房...
不過醫生等了好久,
快30分鐘吧!
我哥都快氣炸了...
照一照結論是我的腸胃蠕動很快,
所以由"婦產科"醫師診斷出,
我應該是腸胃炎= ="

然後就回1樓急診室拔針頭領藥回家了!
回到家看到時鐘是9:50......
在醫院呆了3小時20分鐘......
此次看病,
我的結論是...
敏盛醫院急診室真沒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