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我們就正式變成大二生了!
這一整年很妙,
第一次上報


還有第一次上電視
(我猜2007.6.23)
還有第一次有了直屬,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啊!
也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不過印象最深是跑步吧!
我本身是長跑不太OK的人,
以前國高中時,
跑800M都是跑跑停停,
在跑跑在停停,
真的無法跑完~"~
可是在大一時我竟然跑的了了,
雖然說不是每一次都跑的完800M

而且還第一次在比賽中巴過人,
雖然我不是跑的很快的那種人,
但是~因為有訓練,
所以體力比"他們"還好,
每次都靠那一點優勢,
過直線才把人巴過去!
整個好有成就感阿~~XDDD
不過阿~今年新生這麼多,
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跑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