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蠻閒的,
不過跟開始放假一樣,
看了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

一開始
因為我交響情人夢是中間開始看,
所以前面都沒看到,
第一件事當然是把前面幾集看完啦!
他真的很好笑,
因為是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
所以內容很誇張,
但是男女主角彈鋼琴的技術,
真的超強= =+++,
他們樂團裡面玩樂器的技術也真的超級強!!
真的好羨慕阿~~~

然後我還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我之前的網誌說了,
他是一部鬼片XDDDD,
很多人都說他是鬼片,
他的主題曲真的蠻好聽的,
是周董自己寫的譜,
最近電視也都在打那首個,
沒錯~就是--路小雨,
反正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如果想跟我要也是可以,
我可以給你們,
但是畫面模糊^^"

再來就是偵探學園Q,
先是看了SP版,
Q是一位不成熟的偵探,
跟新一(柯南)還有平次不一樣,
他思慮比較慢,
一件事要想很久,
之後我就看日劇,
他日劇目前出到7,
因為他漫畫作者跟金田一是同一個,
所以偏向變態殺人狂,
一個犯人都不只殺一個人,
而且絕對不會有意外殺死人的情形,
跟柯南不一樣,
柯南比較多短篇,
一本漫畫可能3~4個案子,
可是Q一本漫畫可能只有一個,
不過死的人是差不多多= =",
Q主要是有個人在背後操弄--冥王星。
漫話的劇情根日劇有些微的差異,
不過手法都是混著出現,
然後漫畫裡的偵探學園超有錢的吧!
設備新穎,
日劇裡面就好窮= =",
連一台冷氣都沒辦法換...
不過或許我柯南看多了,
有時候內容到一半,
我就知道兇手了呢!
嘿嘿嘿~~

還有衝浪季節,
小企鵝真的可愛,
而且整部戲都在跟快樂腳為敵,
他做的很像一部紀錄片,
裡面還有體育新聞,
我覺得很特別啦!!
跟以往的動畫電影都不一樣,
大家可以去看看,
如果想看,
可以跟我索取^^

去年有出一部動畫的忍者龜,
不過他是內地配音= =",
劇情不錯,
但是配音真的好好笑XDDD
超劇喜感的內地腔,
可能是不常看到內地腔的動畫吧!
快笑翻了XDDDD

辛普森真的很無俚頭,
充滿美式幽默,
可是他那種幽默我真的不太懂說~"~
之前看FRIENDS也是美式幽默,
我覺得FRIENDS很好笑耶,
可是辛普森我真的笑不太出來= ="

然後大雄與恐龍,
他背景真的畫的很細緻,
但是人物卻改回藤子不二雄先生的畫風,
雖說人物感覺回到童年,
但是從電影電視開始,
我看到的哆啦A夢就不是長這樣,
讓我覺得有抹殺了我的童年~"~,
這種樣子的哆啦A夢和大雄...,
以前只在漫畫才看到說~"~
大雄與恐龍是哆啦A夢系列第一部電影,
這次算改編,
內容我覺得不錯,
而且很少是照以前的內容

還有幾部料理屬王、KERORO超劇場2、
飛天小葫蘆、當我們假在一起、報應、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還沒看,
看完再跟你們說說心得吧^^
報應是舊片了啦~~
應該沒幾個人聽過吧!
因為他不是熱門片,
他是在說出谷記裡上帝給埃及的10種災難,
1.尼羅河水變紅:血水,魚死光,埃及人不可飲用
2.蛤蟆成災
3.蚊子騷擾
4.馬蠅侵襲
5.瘟疫成災
6.膿瘡成害
7.冰雹之難
8.蝗蟲之災
9.黑暗降臨
10.擊殺頭胎
因為之前上世界古文明史有說過這10大災難,
所以一直想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