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我爸我媽還有一些鄰居上下海湖的山上賞夜景,
在路上時我看著路名,
"南山路2段...."
怎麼這麼耳熟的路名,
ㄟˊ~這不是POPO他家那條路嗎?
不過他住3段,
然後車子繼續走,
變南山路3段了耶@@....
之後車子停了下來再等紅燈,
我看了一下橫的那條路的路名
"海山路..."
@@"POPO家在這?!
我頭往右手邊一轉,
棉被店...
POLLY家耶=口=",
就這樣我莫名奇妙到了POLLY家

之後一直直走上了山,
到了一家露天咖啡廳,
這家店開在高爾夫球場旁邊,
所以山地整個被整理的很平,
視野超級好,
下面一點一點的燈光,
而且還看的到機場,
一直會有飛機起飛降落,
風景整個很美,
而且昨天是農曆16日,
月亮又大又圓,
外加幾顆閃閃發亮的星星,
天空也很美

聽說這家店也看的到海景,
不過我們是晚上去,
所以海景就算是無緣啦!
但是星星+海景,
所以這家店也命名為"星海之戀",
很浪漫吧!?

風景美,氣氛佳,
我們6點多到那家店,
一直呆到了11:30才回家,
氣氛真的很好!!

雖說是昨天,
也不過是幾分鐘前的事,
祝大家有個好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