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ARBIS、他弟還有木瓜去看哈5,
我覺得它內容是用跳的,
而且改編蠻多的,
和書的相似度大概60%而已吧!
跟哈3差不多,
改了很多,
但是他的鏡頭,
選角都不錯啦!
所以沒有哈3糟,
而且我覺得別有一番風味耶,
可能是我現在小說6集裡,
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哈5,
所以對哈5沒有特別的期待吧!

因為書的內容太多,
電影時間有限,
所以找個內容是跳躍式,
剛開始沒多久哈利就到了鳳凰會總部了!
而且遇到了怪角,
又過了一下下,
就到聽審會,
只到電梯就知道聽審會時間改了!
然後鄧不利多是不請自來,
聽審會一結束馬上跳到火車,
火車的鏡頭不多,
就下火車去搭騎士墜鬼馬的馬車,
鬼馬畫的很好,
畫的很真,
很像!

小說裡,
哈利波特呆呆的,
在情人節那天約張秋出來時,
跟張秋說要去見妙麗,
導致張秋嚴重吃醋,
讓他們的戀情走到終點,
可是電影裡,
導演污陷張秋,
他把告密者變成了張秋,
所以哈利波特討厭張秋,
這跟小說明顯差很多,
小說裡的張秋是受害者,
可是電影裡的張秋是加害者,
我覺得這裡真的改的很奇怪...
不過張秋跟哈利分手也好啦!
因為丹尼爾跟演張秋那個人,
他們2個長的不是那麼班配,
丹尼爾真的吃的有點太"壯"了!
跟小說裡的哈利波特越來越不像啦!
而他跟演金妮那個女孩,
真的還蠻配的,
以後看他跟金妮在一起,
應該會不錯吧~^^

這集特效做的很好,
尤其是打鬥那邊,
人人稱羨啊!
不過啊!
那些巫師都很強?!
為什麼打鬥時都不用說咒語了,
魔杖揮一揮,
就有一堆咒語跑出來,
而且嘴裡還可以互罵,
但是那邊特效真的做的很好,
很精采,
木瓜邊看還邊叫勒~
哈哈哈哈

哈5裡面演的最成功的應該就是恩不里居吧!
他整個就很傳神耶,
看完後應該大家都很想罵他吧!
真賤耶~~
雖然人長的不像小說裡寫的,
蟾蜍眼阿~之類的,
但是看完電影後真的心中就會有一堆的os,
賤賤賤賤賤賤賤賤...趨近於∞...
超賤阿!

演榮恩那個人變的越來越不好看,
可是演他哥哥(喬治和弗雷)那個人,
卻越長越帥耶!
又高又瘦,
而且他們逃學,
亂放煙火那段真的很酷,
妙麗還是一樣很正,
而波特先生就有點"壯",
是男生都吃太好還是怎樣,
榮恩和哈利都變很壯耶...
隆巴頓也不像小時候那麼呆,
也是高高瘦瘦的,
而張秋...她幹麻剪那個髮型阿...
我覺得他在第4集的時候比較漂亮耶!
整個髮型毀了啦0.0...
小仙女‧東施,其實還不錯啦!
我沒啥感覺,
但是金利‧俠鉤帽,
我真的被他嚇到,
好黑的一個黑人啊!
我真的沒想到他是一個黑人耶,
但是看完電影後,
我回家翻了一下小說,
其實人物介紹時有說到他是個黑人,
所以我以後要去看第六集之前,
要看清楚人物介紹了...
達利那個人,
這集穿的好hip hop喔!
還好他沒變瘦,
還是一樣胖胖的

從第四集時石內卜變搞笑後,
這集又多了一個搞笑的人物,
飛七先生...
他整個一直在搞笑,
超好玩的~~
反正我覺得這集蠻好看的啦!
雖然改蠻多的,
而且內容用跳的,
但是整體流暢度,
動畫...之類的,
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