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被石小姐說我都寫內容,
沒有心得,
所以現在我要改變我的方式,
給成寫心得啦!

因為我和石小姐2個人在家裡太無聊了!
所以我們就約出去看看電影啦!
最近電影都沒啥好看的,
而且有幾部我想看的我都看過了,
像史瑞克三世阿、扶桑花女孩阿之類的,
有一部電影我一直沒辦法找到他,
所以我就想說跟石小姐一起去看看了啊!
然後還有他妹

一到統領戲院,
空蕩蕩...
然後買了票進去,
是B廳喔!大廳!
很大的一個廳喔!
1:20只有我們3個,
有點傻眼...
終於後面來了一對母子,
那個小孩好可愛啊!

預告片撥到一半時,
終於又來了一對夫妻,
所以總人數...7人!!
很酷吧!

這集主角就是銀色衝浪手嘛!
他是一個外星人(?!),
他是來要讓地球毀滅的,
可是阿~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其實銀色衝浪手很可憐的,
而且他心地好好喔!
他一點都不想毀了地球,
隱形女要被飛彈炸到時,
也是銀色衝浪手救了他!
最後地球會得救,
也是銀色衝浪手的原因

這集還有另外2個BOSS,
一個就是第一集那個變態,
我真的覺得他的心理有問題,
該去看看心理醫生了啦!
一直想統領世界,
然後他搶別人家東西都沒關係,
別人要自己的東西就不行

霹靂火是這集最可憐的腳色了吧!
因為一直搞砸事情,
所以到哪都被排擠,
又因為碰過銀色衝浪手,
所以他會一直跟人家能力互掉,
到哪裡都被排擠!
不過最後終於立了大功,
大家把能力都給了他,
他變超帥的,
火+石頭+橡膠+隱形,
好強喔!!

這集我覺得最特別的就是,
故事場景終於不是一定都在紐約了啦!
有到中國、埃及、日本...
原來超人不一定都是出現在紐約的= =+++
其他地方他們也是會去的喔!!
XDDD

我覺得銀色衝浪手好偉大啊!
他最後犧牲自己,
把那個要吞噬地球的怪物給吸進去了,
那個怪物應該是黑洞,
而銀色衝浪手是白洞?!
我也不知道,
不過他腳底下的衝浪板,
能量源源不絕,
真的很像白洞,
電影最後打了一個啞謎,
銀色衝浪手沒死!
不知道下及他又會做什麼是呢~^^"

看完驚奇4超人後,
我腦海一直出現超人特攻隊@@",
蘇珊=包小倩,
都是隱形女+防護罩,
李德=彈力女超人,
都是橡膠怪物(魯夫@@"),
銀色衝浪手=酷冰俠,
雖然銀色衝浪手並不完全是冰,
但是他所到之處都是結冰下雪...
班=包柏,
包柏不是石頭人啦!
不過石頭人唯一的能力就是力氣大嘛!
不正好是包柏了喔!
其實這2部的BOSS也很像,
驚奇4超人是用電,
還外加自己的發明,
而超人特攻隊的BOSS也是用自己的發明,
而他的大決是用手發出一個不名磁波,
跟驚奇4超人那個發電也很像,
所以這2部戲真的很雷同耶...

另外霹靂火跟包小飛很像海賊王的人= =+++,
霹靂火是火拳艾斯,
包小飛是跑的快,
原來全國的人想法都差不多嘛!
這些超能力都學來學去的....
嘖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