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屆金曲獎一點都不吸引人,

五月天、SHE、周杰倫、陶喆...大牌藝人都沒去,
而且火藥味十足啊!
先是被爆說頒獎前獲獎名單就外流,
再來是有人拒領,
然後不少藝人在台上嗆聲...
超亂的吧!

連得獎人都怪怪的,
蔡依林唱的過張惠妹和林憶蓮??
太瞎了吧?!
評審說是因為蔡依林是全方位藝人,
但...周杰倫也是味全方位藝人啊!
可...他卻只入圍一項?!
太瞎了吧???!!!

SHE是因為沒有報名金曲獎,
但我聽說五月天有報名耶,
可...卻一項都沒入圍?!
五月天比蘇打綠、潑猴、十三、亥兒等樂團差?!
不會吧?!

然後最後大獎竟然是MC hotdog得獎,
張懸的歌比熱狗差嗎?!
我不覺得耶....
我覺得熱狗的歌很瞎,
是啦!他的那一手我愛台妹是一首膾炙人口的音樂,
大家都聽過且會唱,
但是...似乎還沒有到可以拿到這個獎的地步吧?!

反正整個金曲獎都很.....
很差啦!!!

表演也都了無新意,
又是熱狗在那邊唱我愛台妹,
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他在high的時候,
台下似乎沒這麼high,
反觀溫拿五虎,
真的帶動大家很high

不過卻請到了倉木麻衣,
真的好酷!
第一次聽到倉木麻衣本人唱柯南的歌,
之前都是看電視卡通撥的,
感覺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