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窗外有 露ㄉㄨㄚ吼~

嘖嘖嘖~今天雨真是驚人耶!
大到一種讓我覺得苦惱的境界...

早上一起床,
原本是要去買早餐回來吃的,
可是看到窗外,
天阿~~雨如綠豆般的大,
真的像用潑的,
所以我決定買去學校吃

在路上,
綠豆般大的雨打在臉上、手上,
好痛阿...
路上的積水已經淹沒我的拖鞋直逼我的腳了,
前面如果有車子,
我真的就不知道臉上的是雨水、淚水、汗水還是髒水了>"<,
((怎麼會有淚水和汗水= ="))

上完國文課,
我有4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而且雨有點停,
所以決定回家,
其車道龍安街時,
雨瞬間變大,
變的跟早上一樣,
騎到大興西路,
哇~雨水已經淹沒了我的雙腳,
看到"人孔"更是屌,
他竟然在冒水出來耶= =",
下水道口如浴缸排水口般,
整條路像是一個浴缸再邊加水邊放水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