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害怕睡覺,
因為一睡著就會夢很多怪怪的東西,
然後醒來夢裡的是又會忘一半,
只是記得自己夢了很怪的東西,

昨天凌晨,
我夢到我在考試,
是考公民,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然後題目很詭異,
4張有大有小的考卷,
然後夢裡還有類似作弊的感覺,
但是事實上沒有,
我考卷才要開始寫,
我發現同考場的考生都寫完了?!
因為他們都消失了,
剩我一個在考,
還有一個監考老師@@"
詭異吧...

今天凌晨,
我夢到有人在追殺我@@",
我一直跑,
得到很多人的援助,
躲起來,
所以沒被抓到!
重點是...
要殺我的人,
還有幫助我的人,
我在現實中都沒見過,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夢到這些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