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48年,
中原創立麥當勞...,
是真的喔~~(?!)
不幸可以去看看中原校門口,
哈哈哈哈
這是小柏說的。

今天是中原大學校園歌喉戰的日子,
排了好久,
也等了好久,
終於盼到了3位老師,
他們真的好好笑

第一位是神祕嘉賓,
ㄟˊ...不是華視總經理嗎?!
他也來湊熱鬧阿!
松柏駿問他:
『小野同學,你為什麼會來參加比賽?』
『因為我想說來探個班,沒想到被同事出賣了。』
『這首歌是你寫的吧?!』
『對啊!』
『可為什麼你第一段歌詞就忘了勒?』
『我就說我亂寫的妹!』
『我很想問問,為什麼要叫"一串心"?
一串心在現在有很多聯想耶,
你是在買串燒時想到的嗎?
突然看到一串雞心...』
天阿...小松越來越冷了...

再來就是真的校園歌喉戰,
我傳說中的直屬凱子是第3位,
一出場就說:
『老師音樂先等一下,我想跟3位老師說一下,
3位老師先不要按燈,我絕對會是收視率的保證。』
結果3位老師果然很配合,
一直沒按燈,
不過到最後一句唱完後,
3登齊亮啊!!
凱子和A4舞團超忙的,
唱歌、跳舞、送海報,
當然~還有凱子最強的--嗩吶,
被小柏老師譽為最忙的參賽者

小柏老師說:
『你竟然發宣傳海報了!
那幫你宣傳一下好了,
2006/8/XX號在音樂廳...
2006年不是過期了嗎= ="』
全場大笑,
然後~小柏就問他:
『你發過其海報幹麻阿@@??
發這個海報是要跟我們說你們有這個團而已嗎??』
『對啊!想交流一下。』
『那我們需要跟你要簽名嗎?』
『恩~那我幫你們簽在音符上面好了!』
『這麼勉為其難啊!那讓我考慮2周...』
哈哈哈哈哈
凱子~你一定要這麼搞笑嗎?

這段一定會變成精彩預告的啦!
而且應該會原封不動的撥出,
太搞笑了說...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