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我選擇了你

男:你選擇了我

合:這是我們的選擇

恩...這首選擇蠻好聽的,
不過這不是重點,
我不是要說這個...
XDDD

==================================
人一生中都在選擇中度過
小時候選擇以後的路
有人選了當個
律師
醫生
老師
大公司董事長
小店面的老闆
歌手
演員...
也有人選擇當個
小偷
乞丐
流浪漢...

選擇權在於自己的手中
不是在於父母甚至是老師的手中
大家都要為自己做最適合自己的選擇

有人說過
她在早上起床時
第一件事是選擇
選擇他今天是要
快樂度過
還是
難過度過

大家都一樣
一輩子都在選擇
最近很多人心情好像都不太好
我也是
可能是考試很多
大家很煩

不過我們也是可以選擇開心度過考試的
不是嗎?!

不過這並不是這麼的容易
人類的心思
是很容易受到外在而影響的

孤單、寂寞
會感到難過

被欺負
會感到難過

被打
會感到難過

受委屈甚至於肉體上的受傷
都會感到難過

我當然也是一個不及格的人
常常都會受到外在而影響自己的感覺
不過這也是自己的選擇
選擇受到外在而影響
我們可能一輩子都在學習選擇

今天
你是要選擇開心的過一天
還是要難過的度過一天
請自己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