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1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耶!
回想這一年是個重要的一年,
從高中畢業到大學,
脫離小孩子的生活,
應該會長大一點吧!?
但是過了3個月我發現,
好像越來越幼稚了XDDDD,
每次都想在學姊們網誌捉弄一下才爽^^"
真是不好意思喔!學姊們!
請原諒幼稚的我^^"

這一年是重要的一年,
1月學測,
沒有考的特別好,
才50而以@@",
在我們2班算差的吧!
3月公布第一階段錄取,
我報了6個,
我有預感一定會只錄取一個,
果然沒錯只錄取我覺得一定會上的中原機械

當時原本已經決定放棄中原機械去考指考了,
所以當時我還是一直都在唸書準備考試,
不過我一直想玩玩看"面試",
所以也有順便準備中原第2階段的備審資料和面試,
抱著輕鬆的心情去考第2階段,
可是在公佈錄取前又想了想,
我考指考可能連中元都上不了耶,
所以跟大家研究過後決定,
有入取就去讀吧!
沒錄取就認命了喔!

4月公佈了錄取結果,
中原是最晚公佈的,
我的同學們都已經知道結果了,
而且他們全都沒上,
要不然就是被取而已,
所以我非常緊張,
<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我們每一節下課都去圖書館報到,
不過中原到下午1點才公佈錄取名單,
那時一點進去,
心跳的好快阿>"<!
撲通~撲通的跳,
找到中原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點進去~,
游標一個一個的往下拉,
正取一、正取二、正取三、...
備取一、備取二、備取三、...
啊~~沒了!我沒上?!
心涼掉了,想說真的要死心了!

可是突然覺得我同學按的選項怪怪的,
"個人申請"?!我是個人申請嗎?!
我好像是"學校推薦"耶@@,
於是重新來一次,
正取一、正取二、正取三、...
2XXXXXXX 中原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 呂雅鈞 正取18
『機耶!』我同學非常不爽的大叫,
我是爽在心理~~^^"
哈哈~從那天後我就過著大學生的生活,
每天在學校就悠哉悠哉的,
只要擔心第3次段考就行啦~^^

5月整個就是超級悠哉的日子,
考完第3次段考後整個超級悠閒,
學校還准許我們請"讀書假",
所以我們就更光明正大的悠哉

6月18日桃園高中畢業典禮,
畢業後~覺得好不自在,
好想回學校,
好想跟"他們"在一起的日子

7月去了家樂福打了一個多月的工,
8月一直出去玩XDDDD

9月開始接觸中原機械,
有很多很多的活動,
迎新茶會、大學體驗營、開學,
還有開始地獄般的練跑,
認識了好多人,
涼、江將、小滴、尤尤、...

10月還有一個營新宿營,
跟應用外語系一起辦的,
認識了YOYO學姊,
11月第一次期中考,
結果是慘慘慘阿>"<...

現在是12月了,
再一個月這一整年就結束了,
感覺好不真實、過眼雲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