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爽喔~!
今天預賽時沒機會巴到人,
因為到我時已經第一名了>"<,
(這樣講會不會太囂張@@",可是前面幾棒真的很強耶!到我時已經
領先很多了!)

可是在決賽時終於滿足我的慾望了,
連巴2個人啦!有夠爽的,
不過要感謝前幾棒的拉近了距離,
尤尤跟江將你們真的太棒了!
跑超快的啦你們~愛死你們了,帥喔!
雖然最後還只是第2名,
但是各位學姊和同學們,
在我心裡我們已經是第一名了,
醫工會贏只因為最後一棒是27秒體保生啊,
沒什麼了不起,我們是大家都有實力啦~哈哈哈!
(莫名奇妙又囂張起來了!呵呵!)

剽悍機械 威震中原 CYME 女生第一

原本以為這屆男生可能會無望7連霸,
可是我們竟然贏將近100M耶,
看到時超爽的,
我們的男生果然是最強的啦!

剽悍機械 威震中原 CYME 中原第一

還有,
小涵學姊:
妳真的跑很快了,
不要太CARE,
他們那個體保太強了,
不是你的錯啦!
看到你跑到終點前沒力跌倒時真的嚇到了,
我們都知道你盡力的,
不要再責怪自己了!!

小滴學姊:
妳真的沒有被追近啦!
是旁邊的敵人要打亂你亂說的,
不要再責怪你自己了,
你跑的真的很快很快的!!!

尤尤學姊:
你在預賽時巴人真的蠻好笑的,
哈哈哈,
感覺在欺負人耶~~呵呵,
而且學姊的威名已經遠播到應外系了呢!
大家都知道那個決賽巴了很多人的尤尤喔= =+++

那時在跑時沒有想這麼多,
只想著我要再跑快一點,
追過前面那2個我們就是第1名了,
最後我做到了,
對自己有了交代,
交完棒後腿軟,差點倒在跑道上,
還好我在交棒前撐住了,
我很滿意我自己的表現。

跑完後小涵學姊哭了,
之後好多學姐都哭了!
看到學姐哭害我也快飆淚了,
我們辛苦練了這麼久,
只差一步就贏了,
而且是憑我們的實力贏的,
而不是像去年醫工出錯我們機械才"有機可乘",
真的感到很可惜,
不過沒關係,
我們在多練練,
明年一定可以把醫工幹掉,
每個人再多一秒就可以不用怕那個“體保生”了,
學姊們,不要在覺得遺憾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