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哈利波特我覺得沒有好看到哪裡去耶,
是比第五集好看一些些啦,
and鄧不利多也不是莫名奇妙死掉,
but我覺得整本書都充滿了一大堆的莫名奇妙,
而且很怪...,
but看完後讓我很想快點看到第七集,
because第六級太多浮筆了,
充滿了把人引導到第七集的伏筆,
and我也很想知道霍格華茲會不會真的消失,
還有第六及竟然沒第四集厚,
而且字也比第四集大蠻多的,
我覺得內容可能只有第三集的份量吧,
我還是最喜歡第四集^^,
說到第四集...電影也預計在11/8上映,
希望不要向第三集那樣改的亂七八糟,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集,
希望不要變成電影最不喜歡的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