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上去的那一天覺得牙齒不是我的,有點假牙的FU,反正整個牙齒都沒感覺,
第一天好了一些些,
牙齒開始有知覺了,但是也開始疼痛了,
那些歪的嚴重的牙齒都超級痛...,4/19感覺有比較好,也不會這麼痛,
但是牙齒還是算痛,只是沒有第一天那種痛到想打人的感覺,
不過牙齒好搖搖晃晃東西感覺還是咬不下去的感覺,很害怕王品無法吃QQ,
今天牙齒比較沒這麼痛了,變成只有一些些疼痛,但是牙齒還是搖搖的,
所以今天去吃王品我都有吃掉喔!只有一些真的很硬的,我真的無法吃QQ

今天去吃了大運會冠軍的慶功宴,期待好久的冠軍阿...,
第一次的大運冠軍,最完美的ending...,
運動會與我無關了,妹妹們,你們以後加油啊...,
希望這個習慣可以好好延續下去,如果...這個傳統跟男生一樣消失了,
我真的不知道會有多落寞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