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蠻緊繃的,突然有一種...我可能一點都不適合念自控組的想法,
寫程式對我來說好像有點變成了一種負擔,之前寫程式覺得很有趣,
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參考的資料,而且也沒有壓力,
但是現在因為怕不能畢業、怕趕不出來,寫程式變得好沒有靈感,
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可能抗壓力真的要多學學,也可能是...我本來就沒本事...,
希望我可以快點跳出那個撞牆期,最好是依兩天就可以跳出來,
要不然我真的不用畢業了...,哀......

越來越接近離別的日子,心裡越來越複雜,但是了解的人好像不多...,
或許...人都要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時,又或者是發現別人突然消失時,
才會意識到"我真的錯過他了?"這件事吧?
我以前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曾經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學長學姊,
他們現在也都有自己的一片天了,也都離開很久很久了,
不知道他們現在過得如何?工作順不順利,
我終於知道他們的感覺了,我終於知道了,
離開是讓人心痛的...

以前國小、國中、高中,因為學校並沒有讓我這麼眷戀的學弟學妹,
畢竟和他們也不熟吧?所以離開只會覺得就是跟同學要到下一間學校了,
要和同學分別了,回到學校也只是去看看以前讀書的校園,
想著以前念書的情形,懷念當初的生活,
而大學畢業時因為知道自己注定還有兩年,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
畢竟這些妹妹我也還有兩年要和他們相處,只是我生活的環境變成侷限在207研究室,
但是每個學期第一個月還是要練跑,5點還是要去操場,大家還是各上各的課,
似乎一切都沒有改變,當然也就不會懷念,只是很多同學離開了這個校園,
但這次研究所要畢業了,練跑的原因認識了好多小妹妹,
這個地方有了令人眷戀的一群人,想到以後不能和他們一起跑步,
想到以後不能跟他們去吃飯,想到以後不能跟他們一起嘻嘻鬧鬧,
就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果然,人都會懷念那最痛苦的日子,
也或許是練跑使我們有了革命情感吧?
大家一起努力過,一起拚過,一起並肩作戰過,這是讓人最難忘的...

中原這個校園是繼國小後待最久的校園,不知不覺也要6年了,
但是個校園卻會筆國小更令我懷念,畢竟國小一天待的時間沒這麼長,
畢竟國小真的只是去上課而已,而中原還要大家一起吃飯、一起努力的身影,
這個小小但又很精美的校園,會一直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