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總是翻很久很久以前的網誌來看,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太想翻近一年的網誌,
或許是近一年網誌太少?我也不知道原因,
志從有了Facebook之後就鮮少使用無名了,
在那邊也不會打網誌,都是直接po出當下的心情,
以前的我不是很喜歡打網誌嗎?怎麼現在好像又變了...,
而且看以前的網誌都會想起很多很多的內容,
突然發現,每個大學生都是一樣的,
現在的小學妹們的憂慮,我以前也都有,
可能每個人都有遺忘難過事情的功力吧?

這學期正式進入了碩二,表示我和中原的緣分剩下一年了,
碩一的時候基本上都是瘋狂的上課、交報告、考試,
碩二突然不用上課覺得很特別,可是感覺壓力並沒有因此變小,
可能是因為要畢業了吧?需要趕論文....,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

今年的小運也順利結束啦!
呵呵,順利奪冠,4連霸真的很爽!
不過真的有點看不慣....某些事情= =",
隨意摟,反正各位小妹妹,你們都是最棒的^^

今年又來了一批小妹妹,他們的認真程度真的不容小覷,
練跑真的非常的認真,也算是很乖的,
之前的都會偷偷...,算了不說那些@@",
反正他們都很乖@@,未來機械系就要交到你們手上了>"<!

其實我常常都忘記我們差了5歲...,一直覺得大家都是差不多的,
我錯了...,最近常常都有意無意地發現這個差距,
思想上的差距、認知上的差距,
可能我的思想太老古板了吧?或許?
不過,我卻被說我很像他們的保母,
其實,被說之後我也覺得真的很像...,
但是能被他們信任其實也蠻開心的,
至少他們遇到問題會先想到我,
謝謝你們的愛護喔>"<!

明年的7月就要畢業了,現在剩下不多7個月左右,
有點感傷,又有點害怕,
要進到新環境總是這樣的...,
希望半年後的我,可以從容的面對一切,
總覺得離開學校生活才是真的長大了,真的要變成大人了,
我真的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