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運結束時,我以為我們系的情緒已經到了谷底了,
沒想到只是到山腰而已...

最近高年級一點的學生心情都瞬間陷入了低潮,畢竟發生了這種事情,
雖然我不認識他,只算是知道這個人而已,
不過我的心情還是很複雜,星期5晚上他還有來過我們研究室阿...,
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這種事情了,他也算是我的同學吧?
願你在另一個世界也能快樂...

看到身邊朋友一個比一個低潮,其實也挺難過的,
希望你們能夠開心一點摟,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
盡管開口就對了,我相信他應該也不希望看到你們這樣的

加油,朋友們!加油,機械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