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全勤獎真的超級豐富的,很大一箱,我還怕載不回家,
其實真的載不回家,我在設計停車場把它拆了,然後以腳開開的方式騎車回家0.0...,
下面就來進行開箱作業摟XD

品名:ALTEC LANSING VS4121 BLK
那我們就來看看裡面有什麼摟,

低音音箱一個,衛星喇叭兩個,一條喇叭線,一本說明書,
其實我覺得那本說明書感覺沒什麼用XD,其實就是安全說明書而已@@


兩個衛星喇叭,瘦瘦長長的,
跟我之前那台的長的差很多@@,我之前的長得比較像傳統喇叭,比較大一顆,
可是我覺得他怎麼好像站不太穩,原來底部內有乾坤!


他底部也有喇叭@@,兩邊的都有,
難怪有點懸空的感覺!!


低音音箱很大一顆,比我以前的大了兩倍@@!!
所以我桌子要清空一點才擺的進去....


接線孔,因為開關在衛星喇叭上面,
所以三個線孔都長得不一樣,以前我那顆是都長一樣XD


擺在一起的全貌,真的長得很像音響XD,
舊的那一顆就是像一般的喇叭XD


擺在桌子上面的全貌,感覺我的配備越來越多了,
而且桌上那支麥克風很搶鏡頭,下一個要存錢買的是螢幕了!!
要不然螢幕都比喇叭小了還得了!!

最後來一張退役的舊喇叭.....




最後要感謝提供這份禮物的....R老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