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說是昨天了,
8/19號的晚上,
一個突如其來的小聚餐,
而且竟然還隨意的約到了老師XD

畢業7年啦~我們國二時老師生了他的小女兒,
現在他的小女兒國小了耶,
看看我們老了幾歲!!!

阿妍我感覺是沒啥變啦,
跟高中差不多XDDDD,
其實我覺得大家都沒啥變說~哈哈

=====================================
早上我依舊是到研究室去,
連續兩天都第一個到耶,
感覺有點奇妙,
開門開冷氣的感覺,
已經都快要遺忘了,
還記得以前國小的時候常常都是我開門的,
因為家住的比較遠,
所以都很早就去學校了,
想當然爾門就是我開摟,
不過漸漸的大家都開始不鎖門,
所以也就沒有開門的問題

不過我覺得我有漸漸的熟悉研究室的生活了,
再來可以放一個禮拜的暑假,
雖然禮拜3又被叫去陪做專題@@,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看那個講義,
MATLAB的平行運算還是沒有搞很懂,
要再繼續研究才行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