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次
教練:什麼!!!才3次??
我: 對阿,而且上坡起步還沒教
教練:還沒教????是我太忙了還是我忘了????
我:應該是你太忙了@@"....

我OS:怪我摟!?
================================

結果這禮拜本來要去道路駕駛的,
結果今天才知道道駕有6次@@"......
所以應該這禮拜每天都要道駕,
而且又加上上坡起步,
所以我這裡拜感覺會忙忙忙忙翻了,
但是今天駕訓班的人出奇的多= =",
感覺應該先讓我們下周要考試的先練吧......

結果本來今天要去道路駕駛,
然後教練叫我去填個名字而已,
又來一個新生耶,
我不僅無法出去,
連車子都要讓給新生= =,
淪落到做模擬試題的命運.....

不過還是覺得很誇張啦!
駕訓班怎麼可以一個時間排3個人給教練阿,
然後新生又不能不帶.....,
雖然說上坡起步不難,
練3次都很ok,
但是還是有點....不太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