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很多天沒寫網誌了@@",
2010年的第一篇網誌,
先聊聊最近的近況好了!

2010/01/01和木瓜瓜還有簡瑞瑞跟他們的同學,
跑去大江的星橋國際影城看阿凡達,
雖然阿凡達一堆人都看過啦!
不過真的很不錯,
3D版看完真的是頭超暈的,
但是前幾天我才發現....,
原來台茂也有= =,
算了~OK啦~哈哈哈哈,
內容就不多寫了~怕有人沒過雷到XDD

======================================
09年又是一個重大的決策年,
要再開始決定未來的方向,
升學與否?!
留在中原與否?!

03年決定高中念哪理,
06年決定大學的落腳,
但是畢竟那兩次其實都只是考考試,
然後看自己的落點在哪邊,
簡單來說就是以分數決定自己未來的學校,
而且也只是從這間學校離開,
走向另外一間陌生的學校

不過09年很不一樣,
很多人可能要選擇是否離開學校,
是否要走入社會,
10年很多人的人生都會起了大變化,
如果不繼續念書了!
男生可能就要去國軍Online,
女生要開始找工作

沒想到我又開始感性了@@",
最近在忙的事應該就是畢冊吧!
但是我真的不會使用PhotoShop用那個@"@,
所以到現在還時一片空白~"~...,
哀哀哀哀

=============================================
再來來說說10年的期許好了!
希望10年能夠越來越好,
(現在應該沒幾個人知道我在說哪件事XDDD)
最近感覺是冷冷熱熱的,
我也不知道啦!
總之希望能夠一切順利,
再來就要研究所了耶!
真的是希望未來大家都能平平安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