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買事務機了@@,
1950是EPSON的,
因為我那台HP的墨水夾真的好貴= ="
我發現我房間現在廢棄的墨水夾,
就已經夠我買兩台事務機了@口@!!!



哈哈哈
所以我今天花下去了,
真的覺得有掃描機方便很多耶,
以前不會用就覺得沒必要,
但是現在會用了,
就覺得有掃描機好方便喔!!
不用再用相機拍怪怪的照片了@@!!

他們那邊有兩台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一台是TX110一台是TX210,
兩台差在讀卡機和小的液晶螢幕,
210是標榜可以不用開機就可以讀取記憶卡裡面的檔案,
然後將他印出來,
感覺是很方便啦!
不過~我是家裡再用的耶,
這個功能可能對我沒什麼用處,
而且~我家也不會用印表機印相片說@@"",
這兩台又差了1000元,
所以我還是挑了對我來說比較有用的110,
便宜1000元~我暑假可以多玩一點XD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EPSON的型= ="",
他的型都很單調呆板一點,
比較"機械"@@?!
HP和CANON的比較會有設計的美感,
不過~如果要去改機,
EPSON比較多人會幫忙改,
HP和CANON就要去尋覓店家了@@

我真的用不太習慣EPSON耶~有點吵= ="

以前的HP3845
現在好像沒有這種單純列印的機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