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剛開始真的挺悠閒的,
正規暑假開始放的第一天,
(其實我放蠻久了XD)
就是6/27我就跟ARBIS、木瓜還有他們的同學,
一起去看金曲獎XD

他們都是要去看SJ的,
不過我對他們沒興趣@@",
哈哈哈哈
我只是想去看表演跟看台灣藝人啦!
看現場表演真的很棒,
到現在我還是會一直回味張學友的吻別,
這次金曲最大的遺憾就是江蕙不能唱歌吧!
好可惜喔~只聽到他唱一句>"<,
他唱歌真的很好聽耶~~~

不過我們坐的有點遠,
還有光線打的太強,
所以也都不能拍照,
雖然本來又規定不能拍照XD,
不過我偷拍幾張後發現,
人都會因為光線散開啦!
所以其實人都很模糊@@",
應該只有單眼拍的清楚吧~

再來星期四就是7/1,
我就要開始做專題啦!
羅伯特說有意要讓我們玩樂高機器人,
感覺很有趣XD,
只是不知道會不會被他搞瘋@@",
希望是不會太復雜的東西喔~~~

暑假來了~當然聚會就多啦!
不過大家應該也都蠻忙的,
說不定也不能聚幾次Q口Q,
不過我還欠POPO一個波士頓派XD,
大家就約個一天~一起慶生吧~~^皿^

暑假還有跟簡瑞妤的哈利波特約,
還有冰原歷險記3 XD,
不過不知到看不看的到他@@",
畢竟他是卡通阿....
然後~我們還要去尋找"夢見哈比屯"~,
哈哈~我也不知道自是不是這樣打XDD,
不過那家店是"茜茜"開的,
哈哈哈~雅妍好漂亮XDD

聽說那是一家魔戒主題式餐廳喔!
感覺就超酷的,
裡面有很多魔戒的道具,
而且可以拿來拍照喔XDD

這禮拜說不定還會跟霸告還有峰哥他們去唱歌,
哈哈~第一次跟大學同學們去唱歌耶,
國小~國中~高中都唱過了,
現在要跟大學同學喔~~
不知道好不好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