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和arbis去看天使與魔鬼,
之前就一直很期待這部電影,
主要是因為丹布朗的小說我最喜歡這部吧?!
是因為有親切(?!)感?!
同一國的感覺嗎~哈哈

不過這部小說真的是最緊湊的一部,
整本一的時間只有一個晚上,
一個晚上耶~就可以寫出這麼大一本的內容,
而且整本內容真的是曲折曲折再曲折,
雖然說電影裡面很多地方都沒有演到,
包括總司庫是死掉教宗的親生兒子,
還有蘭登教授也沒有到歐洲核子研究中心,
那個中心出場的時間會不會太短了Q口Q",
虧我之前真的超期待的,
因為小說裡面寫的好科幻,
還有我記得有一架像飛碟的飛機,
幻象多少我忘了,
很期待耶~竟然沒有演>"<,
還有湯姆漢克真的老了!!!


好了~下面開始要爆雷了~~
========================分隔線================================





























前面說到總司庫的生世沒有爆,
所以其實影響很大,
總司庫殺人的理由就整個變了,
本來小說裏面總司庫是因為知道教宗生過孩子,
所以總司庫覺得不可原諒,
身為教宗怎麼可以有孩子,
所以就將他殺了,
結果沒想到教宗的兒子竟然就是他自己,
不過也為時已晚

但是總司庫的野心就還是和小說中的一樣,
想要奪取教宗的地位,
所以製造了這麼大的事故,
還利用了天主教舊敵人--光明會的名義,
殺了四大候選人,
製造大家的恐慌,
然後又想推給別人

不過這部跟達文西密碼很像的就是,
把教會的狂熱份子都寫的很恐怖@@",
好像信教就可以亂殺人的感覺!?
怪怪的@@""

不過這部小說的光明會真的是最無辜的,
什麼都沒做,
但是卻被認為是他們在搞鬼,
而丹布朗最強的真的是他的懸疑,
真的是完全不知道他是自己掰的,
還是這些是真的,
那些所謂的地道什麼的,
也都是真實的.....

不過我回家看了小說後發現....
結局他給人家改了@@"
新任的教宗,
果然是大選舉官,
我沒記錯....
並不是電影演的,
最後一個死掉的樞機主教,
最後一個樞機主教只是本來最有機會當選教宗的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