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就是大運了耶,
時間過的真快啊!
一個月的時光就這樣結束了,
想當初看到菜單得時候還覺得自己應該沒辦法跑完,
6圈操場耶!!
還有好多趟的肌耐力訓練,
可是我還是一項一項的完成了,
沒想到原來我還是可以辦的到的

下禮拜就是大運會了,
不知道自己跑的會怎樣,
今天"模擬跑"跑的時候感覺大家接棒都很不順利,
我也好像有點拌到點點,
希望下禮拜都能夠很順利

剛開始練跑的時候我還扭傷了我的腳,
還好只是很小很小的傷,
3天就好了XD,
還好沒有大礙,
現在只希望下周的比賽能夠順利的完成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