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的時候,
登登登~msn傳來了一個訊息,
是一個我平時根本沒有在聊的人

"你中毒了啦,快裝這個掃一掃
(網址)"


我一看就覺得一定有問題,
因為我根本沒再跟這個人聊天的,
我就問他是不是中毒了,
他沒有回應~我知道一定是中毒了,
我就把視窗關掉,
沒想到這個病毒又傳了一次

"你中毒了啦,快裝這個掃一掃
(網址)"

他一定是中毒了,
而且這個病毒好酷喔!
如果我認識的人,
我一定會相信的啦@@!!

大家覺得故事結束了嗎?
如果他只有這種威力,
那他就太沒有人性化了,
他還有續集喔!!

"欸,你中毒了啦...一直亂丟東西...快裝這個掃一掃
(網址)"

挖~他還會說一直亂丟東西耶!!
而且說話的口氣真的就好像他真的在@@",
而且這個病毒根本就一定要人家點網址,
不知道他還會不會繼續傳耶XDD,
有續集再跟大家說~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