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亞軍去考了TQC的PRO/E證照,
本來覺得答案都有點差異,
可是我竟然考到了耶,
不過這次PRO/E我真的畫好快,
差不多9:00多開始考,
可是我不到10:00就畫好了@@",
真的連我都有點嚇到,
然後還有50分鐘左右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幹嘛XDDD,
不過考到真的很開心,
人生的第2張證照耶,
這樣讓我又有力量去考PRO/E專業級了!!!

專業級有一堆時間可以練,
我應該不會又疲乏了吧?!
這次考實用級就有點畫到疲乏,
畫到剩下10題左右的時候就沒什麼在動了,
所以其實在考試的時候並沒有把握,
希望下次考專業級的時候我不會又疲乏,
我一定可以的,
第3張證照~加油!!!
===============================================

其實之前本來一直想去考CAD的3D證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動力去畫,
所以至今一直沒去考,
希望在大四的時候會突然想要去畫那個@@",
不過下學期的目標是PRO/E專業級,
希望有機會可以考到,
加油阿@@!!!!!
===============================================

話說今天機工講座A到一個4G的隨身碟,
哈~~真是大獎耶,
而且其實之前就一直覺得我那個1G的隨身碟不太夠用,
沒想到就收到意外的禮物,
難到亞軍的大運要來了?!
哈哈哈XDDDD

反正最近其實有點幸運,
可能人在極衰的時候,
就會突然變得異常的幸運?!
還是人開朗後運事也會變好?!
希望我可以一直都這麼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