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已經過了一大半,
5/8已過,即將接近尾聲,
我覺得我錯過了好多事情

如果大學生活能重來,
我或許會走別條路,
因為現今這條路太孤單了....

大一的時候因為有一小群女生的庇護,
所以跟我們班的男生一直呈現很不熟的狀態,
不過大一下馬上失去了這種優勢,
我只能開始跟我們班的同學熱絡一點,
就這樣我終於認識了一些人,
不過我好像也逐漸的遠離了女生,
能重來了話,
我不想讓我大一上過的這麼失敗,
感覺一直在體驗新的生活.....

大二感覺過得很忙碌,
其實有點忘了自己是怎麼過的,
感覺日子過得很快,
練跑也開始會選擇性的翹掉,
大三後就很混了,
幾乎都沒去練跑了...

大學的生活感覺一下子就要過了,
希望可以不要再有遺憾,
各位大學認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的照顧,
謝謝你們包含這麼幼稚又任性的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