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通電話,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LUCY,你不來上課喔??』
『@口@"...我鬧鐘忘記開了...』

阿阿阿阿阿阿~~~~~
這學期第一次翹課出現了......
SAD阿~~~我怎麼翹課了,
我趕緊快速的整理好,
然後騎上我的小100直奔中原,
沒想到我10幾分鐘就飆到學校了@@"

大1那一次14分鐘到校後,
又再也沒有過15分鐘左右到學校了,
我又飆車了嗎= =?!
好啦~.....金SAD......
不過還好機設還沒開始考,
不過老師這次真的是好人>"<~~~~

==================================
前一陣子心情真的不太好,
不過真的很謝謝這些寶貝的朋友,
最近大家都在考試,
可是你們還是抽空陪我聊天,
再悶的心情也好了,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會盡量保持愉快心情的,
因為我還有你們,
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我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幸運有你們,
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會不會得憂鬱症,
持續悶悶的心情好幾天了,
以前有人說過,
在你最低潮的時候,
陪在你身邊的人才是你真正的朋友,
他們就像是你黑暗中的一盞燈,
帶給你溫暖、帶給你光明、帶你走向出口.....

所以我真的要給這幾天有幫助過我、陪過我的朋友們,
真的好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