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過完萬聖節,
今天我房間就有蝙蝠來拜訪@口@!!!
真是酷耶...

話說我本來再看我們這一家,
突然感到有黑影在晃,
應該不是我想的那種東西吧= ="".....
抬頭一看@口@!!!!!!
真的是蝙蝠啦!
而且他飛的超低的,
我一直很害怕他撞到我>"<

我真的是不知道他怎麼進我家的,
還有他是怎麼到我房間的~"~?!
然後我和我哥、我爸就開始要趕走他,
可是他突然就消失了@@"...,
根本不知道他是跑去哪裡了,
聽我哥說他還在我家裡面,
只是不知道他躲在哪裡~"~,
他晚上不知道會不會再來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