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我想當紙片人 說:
  哈哈你也是蠻低調的

=======================================================

我就說我低調嘛!!!
國中同學都這麼說了,
他認識了我這麼久,
你看看~你看看,
我真的是低調的人喔!!

=======================================================

亞軍 挖系呂半仙 說:
我要把這句話放到我的網誌>"<~~太感人了~~~沒人相信我耶>"<~~~
 木瓜我想當紙片人 說:
 哈哈我是說你蠻低調的

=======================================================

這可是我國中同學說的喔!!
沒人比他認識我久了,
(是有啦~國小同學XDDD)
但是~現在他是最資深的人了,
他都說我低調,
我當然低調啦~!!!!!
我可是最最最低調的亞軍喔~!!!!!!

下面那幾句話不重要啦,
不要看也可以@@"

=======================================================

 木瓜我想當紙片人 說:
你的低調是對外人
 木瓜我想當紙片人 說:
我覺得啦 
 木瓜我想當紙片人 說:
你對熟人就不低調阿
亞軍 挖系呂半仙 說:
@口@
亞軍 挖系呂半仙 說:
都沒 人說過我低調說>////////////<
亞軍 挖系呂半仙 說:
真的~太感人了>"<~~~

=======================================================

話說有人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我是呂半仙,
因為我莫名其妙說了一句
畢竟能再一起就是福阿~
有沒有算命仙的FU~@口@"
可是木瓜說是半仙@@",
所以請叫我呂半仙@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