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一連串的白癡對話,
阿涼可能是在基隆海風吹太久了吧?
開始瘋瘋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自封自己為~Mr.朝偉涼,
下面就是我們的對話
===============================================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挖~阿涼可以去當影帝了~

品淳 說:
真的嘛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哈~當影帝喔~

品淳 說:
==

品淳 說:
我早就超越涼朝偉了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哈哈哈哈

品淳 說:


品淳 說:
我 就是

品淳 說:
涼 朝偉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口=

品淳 說:
我們姓是不一樣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你跟林志玲演系厚~

品淳 說:
姓氏

品淳 說:
林志玲 小咖 我請 梁朝偉 演了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

品淳 說:
我可是要走向國際的

品淳 說:
XDDDDD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哈哈

品淳 說:
我是 涼 朝偉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所以你跟 鱗 志玲演戲阿~

品淳 說:
人稱 Mr. 朝偉 涼

亞軍~你亞軍=口=" 我是乖孩子~我在念書XDD 說:
我要把你這些東西PO到網誌= =+

品淳 說:
不是阿 我哥們 梁朝偉

品淳 說:
演了

品淳 說:



===============================================

哈~阿涼真的怪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