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無名他竟然吃我的訊息>"<!!!

前一陣子比較無聊一點,
都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開始要忙了啦!
但是這樣也好,
比較不會這麼無聊^皿^

不過暑假的活動也很多,
每年寒暑假的世貿展覽當然要去看啦!
今年也不例外~要跟ARBIS去一下,
不過每年人都好多,
希望今年人可以少一點點,
但是去世貿逛逛也蠻好玩的,
雖然說有點宅@口@",
不過其實展覽內容還蠻好玩的啦^皿^

然後這禮拜五要跟木瓜去"約會"XDDD,
想回青溪去看看,
但是青溪國中好像還沒開始上暑期輔導@@",
所以應該找不成老師了= =",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再去看老師了啦>"<~~~
星期五再看看要做什麼了啦~~

暑假也要過了一大半了,
總覺得浪費了這個暑假,
好像這幾天都沒有做什麼大事,
只是做了幾個娃娃@口@",
以後當娃娃大盤商好了XDDD,
希望可以把所有的朋友都做起來,
讓我的LuYC可以有很多的朋友^皿^,
很多人都會把自己做的公仔當作自己的孩子般看待,
我稍稍能夠體會一點點了,
他就像我的孩子一樣,
我要幫他製造很多的"朋友",
希望他不要這麼孤單^^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要滿20歲了耶!
不過總覺得自己還不是很成熟,
只有外表變得比前前成熟的感覺@@",
(雖然很多人不認同我的外表也變成熟了@口@")
不過人家說經一事長一智,
這20年來我發生過了很多的事情,
比小時候的我成長了不少,
20歲了~該成熟一點點了^^
大家也都要更成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