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
最近好像都是一直在看影片,
阿~對了~最近還有看赤壁

赤壁內容雖然說沒有想像中的精彩,
不過真的很好笑,
而且畫面也做得很壯大,
戰爭的畫面的的做得很棒,
周瑜和諸葛亮相處的真的很爆笑,
中間又安插了一個小喬真的很~哈哈哈哈

不過重點赤壁之戰的部分卻是下集待續= =",
哎呀呀~演了這麼久一直沒到重點呢-ˇ-!
不過真的會讓我想要去看下一集,
赤壁之戰的場景一定會很棒的,
我開始有點期待下一集的內容了^皿^

最近真的看了好多部影片,
對了!我又看了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
迪士尼的片子真的是百看不厭耶,
我也不知道我最近為什麼會這麼愛看迪士尼的片子,
不過愛看迪士尼卡通的孩子是不會變壞的XDDD

而且我們302對迪士尼應該有感情的,
高2的合唱比賽我們就是唱獅子王的歌曲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那時候在看獅子王的時候,
我們練合唱的場景一一的浮現,
真的很懷念那時候,
我們那時候真的練的好勤,
真的很可惜沒有得獎,
我真的真的以為我們會得獎的,
比賽的時候我們明明就唱的超棒,
唱玩的時候真的很感動,
但是公布名次的時候又是那麼令人感到失望,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我好想去把高中合唱比賽的影片拿來看看,
但是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