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快又到端午節了,
而且代表著這學期快要結束了,
時間真的好快,
發生了好多事情,
也覺得很多事情離我越來越遠,
很多事情都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總覺得很多事情是我自己在瞎忙,
或許人家根本不需要我,
反正都有人可以幫忙,
或許我真的只是多餘的

我是不是不該管了!
我是不是應該遠遠的觀望,
靜靜的看事情接下來的發展,
雖然說結果或許我可以預期,
應該跟我想的一樣,
我該想想了!
或許放手是最好的

也許會不習慣,
但是總比被瞞住好.........
我討厭那種感覺,
感覺像是被背叛,
或許我是個多出來的角色,
消失了人家也不會發現吧?
那我是不是該靜靜的離開了!
說不定離開了人家會更快樂,
快樂因此失去了一塊絆腳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