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時間真的是有夠的快,
想想面試的事我都還記得,
感覺像是不久前的事情,
可是其實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兩年了,
當年懵懵懂懂的到中原面試,
感覺大學好新鮮,
對一切事物都充滿了憧憬,
大學就像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一樣,
對於任何事都好好奇

可是時間過得好迅速,
兩年了!
連口中的小大一都已經要大二了,
他們也會有學弟妹,
我們也早就脫離了"新鮮人",
大一也好遙遠,
高中的生活更是遙不可及了

今天去看了他們的面試,
像是看到兩年前的我,
在休息室等候學長唱名,
然後到教室門口等面試,
一切都很快

再過幾個月就大三了,
小小直屬就出現了,
不知道小小直屬是男生女生,
男生想丟他自生自滅不理他,
感覺有點狠^^",
不過我又想要學妹直屬,
他可能會變成我跟寶貝的"玩具"XDDD,
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啦~!
是~我們想要破連續3個女生的紀錄^皿^
希望能夠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