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小說是"生命奧秘的探索"這門課要看的小說,
因為這是天學類的通識課,
我原本以為小說應該也會很無聊的,
想說應該是關於上帝那一類的內容,
可是這是一本德國的翻譯小說,
內容一點也不呆版,
真的蠻好看的耶~~

主角是舒宜爾一家六口,
他們住在一個像"破鞋盒"的房子裡,
一家人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
可是直到媽媽懷孕了!
家庭裡即將多了一個小孩子,
全家人心理上的變化、
生活模式慢慢的改變,
不過這位小妹妹的出生也幾經波折,
還沒出生就得了疾病,
一出生可能就要換血,
還好英國開發出了新藥,
最後這位小妹妹終於出生了

我一開始本來以為故事會直接跳到寶寶的出世,
可是他是從懷孕開始說這個故事,
每個人心中的想法,
我覺得很特別,
反正這本書真的不錯看啦!

不過我看這本書,
每個人看到都說想看,
都說很有興趣,
看來我選到一本有趣的小說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