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阿~豬豬幫我推手,
因為我的手真的好痛,
可是他一碰就碰到了!
怎麼這麼神勒@口@"!!!
因為他說我背那一塊是凸的= =",
天阿~~~!
怎麼會凸出來啦>"<!!
不會要長肌肉吧>"<~~~~,
我不要啦!!
我不要當肌肉女,
腳已經因為練跑變的都硬硬的了,
不要連手都這樣啦~"~.....
這樣好醜喔~"~!!
豬豬~~快來幫我推推吧>"<......

AutoCAD 3D真的有難到~"~,
以前阿成有沒教多少,
真不知道當時是怎麼畫出我的手機的~"~

今天跑去買羽球了!
以後就可以慢慢的練習打牆壁>"<,
我不想變成體育羽球唯一被當的那一位~"~,
人家羽球就是弱咩>///<

===================================
"三隻小豬 三隻小豬
好奇怪 好奇怪
怎麼變了成語
這是部長說的
沒辦法 沒辦法"

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很白痴,
這是星期3去通識活動,
他們唱的,
真的好白痴,
不過他們的嘴巴都好厲害@@",
念繞口令、唸英文都難不倒他們@"@,
超強的吧!
相聲真的很好笑~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