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天又是那個很滿的一天,
早上材力+電工,
下午中國文化史+羽球,
晚上練跑+宗哲,
充實滿滿滿

不過今天羽球老師出公差,
所以停課,
我當然又到圖書館去看報紙啦!
每一份中文的報紙我都讀了,
每一篇報導我都看了!
兩個小時耶,
時間多的很= ="",
本來想睡個覺,
但是真的很怕睡過頭,
所以都不敢睡覺,
真的好累...

明明昨晚就睡很久,
11點多就跑去睡了耶!
沒想到還是累...

晚上10點老大叫大家去訓話,
很晚,
我應該要回家的,
可是還是去了,
大二女生難得的大團圓,
8個人都到了,
說了好久,
40幾分我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