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寒冷的,
現在我的房間是13度,
外面剩幾度勒="=......
而且下著雨,
所以感覺更是凍到骨頭,
昨天15度左右,
漂著雨騎車回家,
感覺手指已經不是我的了,
今天天氣更冷,
我看被鋸掉都沒感覺了吧@"@!!

這種濕濕冷冷的天氣真的很糟糕,
好像連骨頭的外面都結了一層的冰,
全身上下都好像包覆著冰塊,
明明之前10度以下就都沒有這種感覺,
不過之前是乾冷啦!
而今天是溼冷~"~
所以整個就是冷到爆啦@"@!!!

聽說南部都20度以上是吧!
好機車喔!!
羨慕啦~~~>"<

對了~我是我網誌第10101個,
來紀念一下好了-ˇ-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