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
但是前一天晚上1點多才睡@"@,
晚上真的很無聊,
小學員忙著練吉他,
隊輔和工作人員忙著教吉他,
ㄚ我勒@口@"?!
沒事做.......

好啦~反正隔天最早起來~"~,
起床後把東西都整理好,
然後等到6:30開始MORNING CALL啦!
有些寢真的很難叫耶...
敲了很久才回應@"@

然後7點多把大家都帶到大草皮,
男生已經都在那裡等了@"@!!
然後是跳早操時間,
挽仙桃真的很好笑XDDDD
不過學員們幾乎都是....傻眼@口@,
哈哈哈哈哈

就開始早餐時間啦^皿^,
我分完早餐後,
一拿了早餐就趕回家,
8點10幾分就騎著可愛的晡晡以最快的速度奔回家,
因為最親愛的豬豬在家裡等我^^,
不過要給他驚喜~所以要早點回家^皿^

一到家,
她果然嚇到了!
哈哈哈哈,
不過他似乎沒有很興奮耶...
很失望="=

好吧~反正就是陪他選課嘛!
終於到了9點,
他怎麼按都進不去,
可是我一案就進去了說~噗噗噗,
我真的很幸運?!
哈~我也不知道耶,
反正真的很巧^^,
然後進到選課系統後,
他又按到當機了@@",
沒辦法加選,
我一按,又成功了耶XDDD,
反正我真的很幸運嗎^^?!
我也不知道算不算

在家裡一直呆到11點,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快的2個小時,
好快就過了,
這2個小時很想睡覺,
很累,
但是我不能去睡,
因為這是我跟豬豬最後的2個小時,
在來就要在等1個月了@"@

時間真的很快就到了11點,
我必須要趕去學校了,
因為要去發便當,
真的很想去車站送豬豬,
可是真的沒辦法去送他,
我要出門的時候她哭了,
因為他說要好久才可以再見到,
真的很久,
1個多月,
不過~想想其實也還好耶,
才一個多月,
我真的不清楚她幹麻要哭@@",
我跟同學都半年一年不見了,
所以1個月其實也還好耶^^",
反正我被罵冷血了@"@

趕回學校後剛好遇到便當要搬,
真的很剛好~哈哈哈!
生輔真的是很累的工作@"@,
便當好重,
然後又要開始我的工作,
下午又沒事了@"@,
我怎麼可以這麼閒勒~"~

不過今天下午又有遊戲可以玩了,
玩遊戲真的很棒^皿^,
大家都很HIGH哈哈哈~~


今天晚上更晚睡,
將近2點才睡~"~,
真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