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考完工數後,
回到家,
下午我哥說要出去,
叫我陪他去買羽球拍,
然後陪他看醫生,
他又要去中原那邊買@口@......
好吧!
才剛回桃園又要去中原了@@"......
買完後他女朋友打電話來說要一起吃晚餐,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啦!
還約了豬豬,
可是豬豬剛吃完中餐,
ㄜ.....所以他在那邊看我們吃,
我哥就一直說他要打羽球,
所以就找豬豬一起去打,
最後就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打羽球@@"

那時在等豬豬的時候,
我帶我哥去逛工學館,
哈~看到了一個好消息,
我動力過了~~過了過了~~
好高興喔!!!
我過了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所以豬豬今天就住我加了@@",
今天早上一醒來很矇矓,
一直被豬豬欺負= =",
他....他竟然欺負我還沒完全醒,
力氣很小的時候欺負我>"<,
好機車喔!!
而且她還說,
她以後都要這樣玩>"<,
她說這樣很好玩啦~~淚奔~~~,
可是他明天要考普物和英文,
所以他今天一定要回學校,
好吧~我要趕快清醒>"<.....

之後他就回家啦~~
然後下午我跟我哥就去開南打羽球,
我對羽球真的不太行~"~,
打一下下就累了,
而且我穿牛仔褲+平底鞋@口@,
褲子緊然候腳很滑= ="....

回到家後手一直ㄘㄨㄚˋ~"~,
我現在手還是ㄘㄨㄚˋ耶....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