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她聊了好多以前的事情,
黑暗的國小時代,
光明的國中時代,
墮落的高中時代......
天南地北的聊了好多好多的事

國小真的好黑暗,
渾渾噩噩的,
沒目標的過完了6年,
收穫幾乎等於0,
到小5小6才比較好一點,
知道自己在幹麻,
在加上個性上的改變,
終於知道該怎麼交朋友

國中是我覺得我最輝煌的時代,
不論是成績上、友誼上都有很大的收穫,
認識了好多好朋友,
木瓜、絢哥...
好棒~第一次擁有好朋友,
真的覺得好幸運,
現在3不5時在約出來坐坐、聊聊天,
感覺真的好棒,
成機國一還普普,
國二國三就不輸人啦^^!
雖然沒有到前3,
但是~我能夠自豪的說是女生第一喔XDDD

高中墮落的開始XDDD,
成績有點放掉了耶^^",
沒再管成績了=口=",
交了好多好朋友,
高一就ARBIS、老姊老人嘉、我的老媽、阿班...
高二開始好多啊!
POPO、SARA、小daugh靜、雖、ROCK...
成機真的不要聊了,
聊了傷感情XDDDD

國中真的是一段我很喜歡的日子,
高中更愛,
都交了好多很要好的朋友們,
現在大學,
大一就不說了!
大二過的到目前為止很開心,
很滿意^^,
大家都長大了!
成熟了~
一切的腥風血雨就忘了吧....
大家開開心心不是最重要的嗎?
我覺得每天都開開心心的真的好幸福,
這才是人生最大的樂趣不是嗎^^?!

我覺得這種時候真的好放鬆喔!
沒有想太多,
就是一直胡亂的聊天,
想什麼就說什麼,
不用多想,
就是一直說,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