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振奮的小運,
就在今天,
早上先去看預賽,
我們預賽輸會計系好多喔!
不過沒關係~一定進決賽啦!
果然不出所料,
我們以第6名之姿進入決賽,
真的好驚險= =",
一定要搞這麼驚險的進入決賽嗎...

中午去幫游泳的加油,
我們女生只有7個人下去游,
而且感覺都游的很輕鬆,
但是竟然得到亞軍耶= =",
真的是超強的...

下午又到了系接決賽,
我真的超緊張的...,
整個一直抖,
直到我站上跑道,
學姐交棒給我那一刻,
衝阿衝啊!
彎道那段我沒什麼映象,
我只記得我跑的有點太快,
一直很怕直線衝不了,
會沒力...
可是到的直線,
我還是衝了,
我以為我一定腿軟,
但是我還是衝出去了,
追過了第1、第2名,
雖然覺得腿麻麻的、軟軟的,
但是我還是衝出去了,
我辦到了...

今年醫工的27秒沒有上,
但是走了一位27秒,
企管卻來了3位25.28.28的,
真的是一場硬仗,
葉葉對到了其中一位28,
感覺他太輕敵了,
一路衝,
一直想追,
但是她似乎有點鎖住了,
一直跟葉葉的距離保持,
到直線時,
他沒力了...葉葉就拉開了距離,
不過最後一棒果然派出了25秒,
感覺跟去年對醫工很像,
背巴過去了,
終點前...

不過今年我們終於憑自己的實力贏了醫工,
輸給一個女生多的企管,
感覺比較舒服,
我們贏醫工了...
我們是第一名^^

剽悍機械 威震中原 CYME 女生第一

其實今天再檢錄區時聽到醫工27秒不跑,
心情真的突然輕鬆,
好像沒什麼困難的感覺了...^^

男生方面,
保住了冠軍寶座,
8連霸好不容易,
一度以為今年說不定不保,
但是我們還是保住了,
無限契機 八霸不械,真酷!

剽悍機械 威震中原 CYME 中原第一

今天喊到沒聲音了,
該去睡了...保養喉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chun0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